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

日華牧師入院時序與不同群組的對話

 


今年5月1日早上11時,教會透過SyncCalling,

向全教會首播「月亮之謎結局篇」,揭開新婦被提的奧秘。


而5月1日當天凌晨,正是整件事的起始,

現在,我們一起看看這件事的時序。


凌晨00:07,在「極速回應小組」裡,

資料員與日華牧師,仍有著正常的留言及對話。

凌晨00:54,日華牧師於其他群組裡,仍是如常地與其他全職同工對話著。


甚至,到了清晨3:20至4:01,

日華牧師仍然與「籌備牧師今年生日」的團隊如常溝通,

安排著各樣籌備工作。


及至日華牧師吃了他最喜愛的「玉子雙層將軍漢堡」後,

由於夜已深,身體消化能力下降,不久,身體就開始出現不適。


到了清晨約5時,日華牧師突然出現嚴重胃痛及劇烈心跳。

及至上午7:33,日華牧師發現自己的症狀,正是冠心病,

若果持續下去,將會引致心臟猝死。


日華牧師隨即緊急召喚住在附近的全職同工,安排送他到九龍浸會醫院,

約早上8:07,全職同工駕車,將日華牧師送到浸會醫院。


接著,日華牧師便一直在浸會醫院進行檢查,及至當日下午5:34,

日華牧師才於「極速回應小組」裡,首度現身留言,簡單地報平安。


再到了當晚9:10,日華牧師已逐步恢復體能,

繼續於不同群組現身留言,處理教會各樣事務。


日華牧師:

對,即使我不想從重視這日子的方法來觀看此事,

單單解讀今次這篇信息發佈的當日,我自己經歷的事情,

根本也跟這日子有關,所有事情也為三年半而集結一起(cometogether),

並對比主耶穌基督的三年半。


如我所言,我今次入住的是浸會醫院,

本來我應該到港安醫院,根本早已計劃(plan),

但那天早上,嚇得我身邊的所有保安和司機,

並送我進醫院的人,全都亂了套,

他們扶我下去的時候,緊張得比我還要顫抖,

最後,竟然還去了浸會醫院,多麼瘋狂!



浸會,豈不是講述浸禮?

而主耶穌浸禮的地方,正是約旦河,現在,我們根本在分享約旦河。


事實上,約旦河亦可謂約書亞世代誕生的地方,

他們過約旦河後,才稱為約書亞世代,

這亦預表熾焮誕生的地方,因他正是於浸會醫院出生。

我入院的時候,已覺得相當瘋狂!


當時,因為我身份的緣故,就算連熾焮於浸會醫院誕生的當晚,

其實,我也從沒踏足浸會醫院。


你想像一下,我現在還進去住了數天,這是多麼瘋狂,真的極其瘋狂!

需要這麼多巧合嗎?試想,全港有多少間醫院可以進行分娩?

但,熾焮正是在浸會醫院出生。


所以,整件事情已經是個佈局,我根本已被預定由熾焮出生的時候,

在那年已經要經歷一件這樣的事。



Ref: 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3(20220605):

https://www.ziondaily.com/202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