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7日 星期一

日華牧師生日回禮 —— 活化石的印證

 


於今年 5 月 1 日,日華牧師因急症進入浸會醫院,

及至 5 月 3 日出院後,一直到5 月11日,

日華牧師仍積極籌備著,自己今年 61 歲生日的各種事情。


就在 5 月 11 日當晚 11:40,

日華牧師有來自聖靈的感動,透過策略家通訊群組,

以錄音方式,正式向各位策略家公佈,今年他 61 歲生日的兩項籌備。


以下,是節錄今年 5 月 11 日,與進入浸會醫院一事,相隔 10 天後,

日華牧師向各位策略家,介紹自己今年 61 歲生日的兩項籌備。


日華牧師:

另外,在此交代一下,一個近四、五個月前開展的項目(project),

以及另一個於過去兩個月開展的項目。


其實,那四、五個月前開始的項目,

是我這生首次,第一次預備一份贈予所有全職同工的生日回禮,

這是我從來沒有試過,但有感動於今年進行的。



於今年我 61 歲生日,為所有教會的全職同工,送上一份紀念禮物。

你們部份人也曾見過,是一隻玉石螺。

屆時,我會解釋為何送這隻玉石螺予全職同工,

會為此製作一段錄音給他們。


事實上,為此動員了不少人力物力去籌備,

策略家現時初步回覆籌備已成形,即必定能夠成事。

因此,便在此通知大家,因為你們部份的對一門徒已參與其中。


應該約 8 月底,我便會將這份禮物贈予所有全職同工。

這個項目的材料已採購齊備,單是購買材料,至少已花了兩個月時間,

詢問過很多商店,才能集齊這些如斯珍貴的珍品。

因為這並非普通玉石,隨便於一間商店,也絕對買得到百多件的貨色。


但,這百多件的材料,卻用上我們數月時間才能集齊,

還要藉著聯絡中國不同省份、城市及商店,

集合它們所有貨源才能湊夠數量。

現正進行美化工序,將它變為一件優美的陳設品,

才於 8 月底,成為一份贈予全職同工的回禮。在此讓大家知道。


這個項目至少進行了 4 個月,西緬策略家應該最清楚當中的細節,

預備至今,至少已4個月。


另一項目,也會在此向策略家們整體交代,因為已正式展開並進行中,

主要由細 K 及西緬,兩位策略家並其下線門徒負責統籌。


就是今年,我選擇如人家結婚般,可能今年快要開始這個婚筵,

好像人家結婚般,很多時不曉得該送甚麼禮物,

所以,通常會由那對新人,列出需要甚麼並其品牌與價錢。


然後,於他們結婚前,由不同朋友「認帳」,結婚時,

便以他們的名義送上禮物。

對於很多新婚夫婦,這是他們選擇的禮物。


今年,我有感動由我選擇哪類型的禮物,我覺得我想選擇一份,

能永遠記念今年生日的禮物,並且,容許所有認識我的人一同參與。


為何呢?因將會為每份禮物作紀錄(record)、並以展示牌,

紀念這是由誰、哪組下線門徒、或哪個組別,

西緬策略家已為此分好組別,送出的禮物。

好像人家結婚做法般,用上這個方式。


而該禮物的範圍,我應該於最近這兩天才全面確立了,

那麼,他們就會於這一方面,幫助我搜羅所謂的「心頭好」,

然後再將其美化,有的要製成場景。


總之今年我的生日,我自己選擇的生日禮物,

就是希望能佈置我的新住處,即是用我的方法,去佈置新住處,

當作佈置一個能愉快、輕鬆事奉工作的環境。


因為,永遠只有我一個人,我過去十多年也是如此,

其實已經不止十多年了。

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靜心禱告、預備信息及研究真理,

甚至,現時錄製信息也是在那裡。

以往並非如此,但現時的錄製工作,卻完全在我的辦公室裡完成。

所以,我覺得由今年開始,我想佈置好這個辦公室,

使我能有一個賞心悅目的新地方。


這剛好能成為我今年一整年的記念,因為我覺得今年,

將會於錫安歷史中被永遠紀念,所以我就認為,若是如此,

因為今年是特別的一年,將會改掉我十多年也沒改變的一個習慣。


因為於十多年前,大家可能不知道,我開始放飛機,其實是為了事奉,

因為,不論我帶領一個多麼厲害的聚會,我有多緊張也好,

完結後,我第一時間就會去放飛機,好讓我能放鬆。


但大家也知道,自從開始分享「2012 信息」後,

我曾經屢次努力再度放飛機,卻做不到,因為在那時之後,

再也發展不了這樣的一個嗜好,

全因「2012 信息」不容許我有太多戶外生活。


所以,我決定於今年的事奉中,我轉入另一個嗜好,

就是砌模型、玩模型等,即這些很溫文的活動,完全一丁點也不急趕,

也沒有太多體能上的要求,拍入我的生活當中。



所以,簡單而言,總之今年我會選擇另一個嗜好,去輔助我的事奉。

所以,今年也是特別的一年,既是我贈送回禮,

亦是我親自選擇生日禮物的一年,唯一是這種佈置,導致於今年裡,

當我看著每件禮物時,也會記得是誰贈送。


因為會有一塊牌,專門記下是哪個組別的人,

哪組下線門徒、哪個家聚或哪個科林送給我,

於每件禮物上,也會有這樣的一塊牌。


試想,將來就如電影 Interstellar(《星際啟示錄》)一樣,

於多年後,別人到訪我的辦公室參觀時,他們會看見這些牌,

而牌上亦清楚寫明了,這是以哪組下線門徒或哪個部門的名義,

於 2022 年 9 月 1 日贈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如是者,這會變成一個永恆被紀念的年份及事件,

試想,多年後別人到訪我的辦公室時,亦會同樣紀念所有於這一年中,

一起贈送禮物給我的教會部門,以及不同的人。


我就是想創造一個如此有趣的做法,

因為本身這次送禮物,也是十分強調,每一份禮物,即使再普通,

至少也要於腳掌刻上是哪群人送出的,

但這個舉動於下年就不一定會再做,但今年每個部門也一定會做。

這樣,每個部門或參與者,在永恆中也會因這件事,而留下他的名字。


所以今次也挺別出心裁,

第一,讓所有全職都有一份留念;

第二,所有送給我的禮物也是一個留念,就是於今年的生日禮物裡,

有他們的足跡及記錄。


可說是,於這兩、三天,才稱得上正式完成整個方向,

就如之前的「2012 信息」,能開始逐漸交給資料員處理一樣。


因為,關於送給全職的生日回禮,我大約在一個月前就不用再跟進,

已交給亞希雅、阿志(廖仁志)和西緬跟進。


而關於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於這兩天亦稱得上可以放手,

完全交給他們跟進直到9 月1日為止。

但牽涉的人,由這星期開始,將會越來越多人參與幫手,

有好些也是你們策略家的 branch(分支)下的人。


所以,如此龐大的工作,需預先讓你們知道。

因為西緬將會與你們開會,關於逐漸牽涉及公開的程度,

我預先交待清楚,好讓你們知道怎樣預備今次這方向。

因為這方向,完全源於某天突然有感動,便決定今年要這樣度過生日。


你能夠想像,其實每年最重視我生日的,是神,

往往在我不知情底下,

突然發現:「怎會這樣呢?我的生日怎會如此特別?神竟如此看重!」

所以,我每一年生日,對神來說也別具意義,於我而言亦更加瘋狂。


但唯獨今年卻非常有感動,往這方向走,我相信於神的計劃中,

這做法可能將會出現很多印證。


最主要跟大家分享及分析的原因,是因為以往我們的人力物力,

在預備我的生日時,皆提早很多作出準備,並且其方向與今次完全不同,

所以,我預先在此分享,免得大家沒有共識。

在統籌方面,主力也是西緬,與及細 K 從旁協助。

以往,我的生日從來沒有統籌,今次有了。

所以,在此讓大家有一個共識,為何會動用如此多人手,是否值得呢?


坦言,即使你們動用眾多人力物力拍攝短片,

最多,加上回覆留言,我最多只會看三次而已。

但試想,如果是一件禮物,放在我的桌子上,或是旁邊的裝飾櫃裡,

每天也能觀賞,那便是另一番意義。


今次,我就想突破這個做法,

因此與以往為預備我生日,而動用人力物力的重點,於今次會稍為不同。

意即,同樣有一套整全預備,方向卻與以往完全不一樣,

可能大家亦並非很熟悉。


所以,今次為了預備而與西緬傾談,我們也足足討論了超過一個月,

意即,由預備、學習、研究、討論、發覺可行性、可行性的地方再研究,

絕對沒有想像中那樣簡單,原來預備時間那麼長。


因此,這次的方向,可能與各位策略家一貫的方向不同,

所以,預先報備給大家知道。


當日華牧師錄音完畢後,剛好進入今年 5 月 12 日的零時,

於 5 月 12 日 00:04,輔政策略家率先以文字回應。



而這些錄音,正是日華牧師講述,

自己今年 61 歲的生日回禮「活化石」,及將制定全教會以高達模型,

成為送給日華牧師 61 歲生日的禮物。


意想不到,正於同一小時,有香港媒體於今年 5 月 12 日零時報導,

最近地質學家於西貢北部及大埔海一帶,

發現菊石化石(Ammonite fossil),專家推算,標本原本的體型,

長約 30 厘米至 35 厘米,屬本港有記錄中體型最大的一個。


沒錯!事件完全連一日也不偏差,正正就是同一小時裡,

當時,日華牧師正向策略家介紹自己的生日回禮「活化石」,

而學術名稱,正正是同一種菊石化石。


事件確實極之驚人,事源,日華牧師早於 5 個月前,

即上年 2021 年12 月25 日聖誕節當日,

已開始著手籌備這項生日回禮「活化石」,

但一直未有正式向策略家公佈。


直至今年 5 月 11 日晚上 11:40,日華牧師突然有感動,

覺得是一個非常適當的時候,向策略家們公佈此事。

當錄音完畢後,正正同一小時裡,媒體就報導本港發現,

記錄中體型最大的菊石化石,與生日回禮的禮物,

是完全一模一樣的菊石化石。


此外,在這則印證日華牧師今年生日回禮「活化石」的新聞中,

考古學家更以「1.9 億年」,來形容這些螺化石。


當然,眾所周知,「螺化石」是距今 4,370 年前挪亞大洪水所造成,

根本不需要「1.9 億年」,但是,「1.9」這個美麗的誤會,

亦正正是日華牧師生日 9 月 1 日的共同信息。



沒錯!神再一次,以香港發現有記錄以來,體型最大的螺化石,

成為一則頭條新聞,連一日也不偏差地,

印證日華牧師首次籌備生日回禮的事件。


神明證日華牧師以「玉化螺」或「活化石」,成為自己的興趣和嗜好,

並且,首次決定以「活化石」成為自己的生日回禮,

完全是出於神的心意,更是神親自認可的旨意!



明顯,神是有意為之,以此事來明證,

日華牧師首次為自己籌備生日的禮物和回禮,

皆在神連一日也不偏差的帶領中,

神藉此成為送給日華牧師今年生日的啟示!


於 2022 年 6 月 10 日,日華牧師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就此作出了補充和感想。


日華牧師:

其實我在預備期間,也在想一件事,為何神刻意留下這事物呢?

因必定是神預備的,是神的創造,再加上這種巧合才能成事。

因陸地上沒有的,沒有這種玉化石,如恐龍便不會,

難道整隻恐龍能變成玉?

因最主要是跟生物的肉質有關,以及牠們無法承受如此大的壓力。



可是,海底的螺向來承受著很大的大氣壓力,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牠們仍能承受幾秒間的變化。



但陸地上的生物,牠們的血和肉,立刻就會爆體而亡。


我也曾想過,一邊預備,一邊也在想,到底,神有何目的呢?

現在得知其中一個目的,至少是為了我的生日,

因為於科學上,按他們的方式驗證,這種錯誤卻能計算出 1.9 億年。

意即,必定真是為了我今年的生日,這應是其中一個目的。


另一方面,日華牧師分享到,於今年 2022 年 9 月 1 日,

他踏入61 歲生日之際,已安排了生日回禮,送給錫安教會的全職同工,

是一種外形似現時鸚鵡螺的活化石,正式名字為「菊石化石」。



「菊石化石」,是一種珍貴的古生物螺殼化石,常被人稱為活化石,

因為,它們的外形,有別於其他古生物化石。



最明顯的是,少部份「菊石化石」,不單保留了菊石螺死後,

屍體的外骨骼型態,甚至,還保留著菊石螺仍在生的時候,

牠們部份軟身體組織,包括頭部和觸鬚,在仍然活著的一刻,

以活著的形態,成為「活化石」。


非常明顯,這些「活化石」的存在已證明,化石的形成,

並不像相信進化論的所謂古生物學家所說,

是生物死後經過上百萬年埋在地底而形成。


而是因為 Planet X 引發的大災難,

導致當時海底突然出現極龐大的壓力,一切也發生於瞬間。

在死亡突然臨到時,菊石螺根本來不及反應,於秒間已石化,

甚至玉化,變成了化石,就連外露的軟身體組織,也來不及縮回螺殼裡。

而事件,竟隱藏著極為奇妙的文化密碼,成為驚人的共同信息。


第一個文化密碼︰

日華牧師早已計劃,於今年 2022 年 9 月 1 日他生日時,

將這極具意義和珍貴的活化石,贈送給錫安教會的全職同工,

作為他的生日回禮。

因為,這種活化石已完全證明,《聖經》創世記所記載的挪亞大洪水,

絕對是千真萬確的歷史事實。


而當他計算,「20220901 梁日華 活化石」的數字和筆劃總數時,

答案,竟然正是「61」,即日華牧師今年 2022 年 9 月 1 日生日時,

所踏入的年齡,61 歲!驚人嗎?!



事實證明,日華牧師計劃於今年 2022 年 9 月 1 日,

將活化石送給全職們,作為生日回禮,無論於日期上或禮物上,

也絕對是一日不偏差的共同信息,百份之百有著神的心意。


第二個文化密碼︰

上星期主日首播「約旦河號外篇(2)」,日華牧師分享到,

約書亞世代經過被神分開的約旦河時,曾在約旦河底搬出 12 塊石頭,

並立在吉甲,記念神曾為他們分開約旦河的河水。



而信息中,日華牧師以「紀念碑」一詞,

形容約書亞世代所立的12 塊石頭。


而當你計算,

「20220901 梁日華 活化石 紀念碑」的數字和筆劃總數時,

就會發現,數值「91」,即日華牧師的生日日期 9 月 1 日的數值。



事實再一次證明,在神眼中,

日華牧師計劃於今年 2022 年 9 月 1 日,

向全職們贈送活石化為生日回禮,真的如日華牧師上星期主日所分享,

這是在神面前的一個紀念碑。

記念日華牧師在今年 2022 年,帶領末後日子真正的約書亞世代,

即錫安教會,渡過屬靈的約旦河,得著神所賜給我們的迦南美地。


Ref: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4 (20220612)

https://www.ziondaily.com/20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