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9日 星期日

迦拿婚筵印證錫安教會未來三年半開始神蹟事奉

 


那麼,迦拿婚宴豈不是個人印證三年半嗎?


那是主耶穌的第一個神蹟,不就是要開戰嗎?主耶穌的開戰,

距離我們結束的三年半,

因為祂開戰並非與屬血氣的爭戰,這亦代表我們的開戰。


當然這個開戰,接下來我會談及,主耶穌之前也是耶穌,

但卻沒有與祂身份相稱的神蹟,

從來沒有,是迦拿婚宴後才有。


同樣,我曾提及這數十年來,我跟傳威經常討論,其實以我對真理的認識,

以及我回看每名神蹟人員的啟示級數,他們只達至我的十份之一,

神蹟和教會人數已經「爆棚」(極多),甚麼也齊全。


然而,為何這數十年,從來沒有發生與我身份和啟示對稱的神蹟?

完全沒有。會否在三年半的起始發生呢?


就如約書亞看見耶和華軍隊的元帥般;就如主耶穌受浸後到迦拿行神蹟般;

就如我們今年開始,我經過這個死的洗禮。


其實是開始在我們教會中,有對稱我們教會的神蹟,因為只剩三年半,

所以,主耶穌不需在三年半前有那種神蹟。皆因,根本尚未達到目的,但我們呢?


其實,這應該是一個好消息,因為,通常我提及有印證的事,便會出現印證,

也許,我們會陸續看見,我們完全無法想像,死人復活的神蹟級數。


影片:迦拿婚筵印證錫安教會未來三年半開始神蹟事奉


現在,我們已經更明白,其實,主耶穌三年半的事奉,不單成為當時代的答案,

更成為我們於這末後三年半的引路明燈。



原因,正如之前主日信息曾提及,主耶穌就是新約教會的Alef,而我們就是Tav。

因此,主耶穌的事奉只有三年半,其實是有意為之,目的,是讓我們有一個學習對象。



主耶穌一生所行過最大的神蹟,包括水變酒、死人復活、五餅二魚等等,

全是祂經歷約旦河後,開始最後三年半事奉時才出現。


須知道,主耶穌過約旦河之前,從小成長,已經有著智慧和身量。但於這30年間,

祂亦從未行過任何超級神蹟。


所以,兩者之間的強烈對比,正是告訴我們,經歷約旦河,表面上,

只是行一個簡單的浸禮儀式,但於屬靈上,卻是龐大的變化。



因主耶穌曾於約翰福音提到,祂所做的事,信的人也要做,並且比祂做得更大。

但是,自從主耶穌那時起,至今已2,000年,《約翰福音‧14章》這一節經文,卻從未實現,

而現時,距離被提的日子,亦只有不足三年半,也就說明,這節經文應驗的時間,亦只有不足三年半。


所以,既然主耶穌已經成了我們的示範,以第一個神蹟,迦拿婚筵的水變酒,

指向新婦末後三年半。並且,神亦刻意用各種共同信息印證,讓我們知道並相信,

我們已經過了約旦河,開始末後三年半的事奉,那麼,我們更應領情,

相信我們會行比主耶穌更大的神蹟,為末世的最後大復興,劃上完美的句號。


但今次,我現時再聽便發覺︰「咦?會否我入院一事也有印證呢?」然後,你又剛好提起。


因當初我乍聽之際,沒錯,很有趣,「浸禮」、「浸會」,卻沒有聯繫至將我自己也放進去印證此事。


即,印證這篇信息,其實極之重要,正是當天,再連繫你創作的詩歌《ManofSteel》,以及飾演超人這角色的演員,其結局極之有名,便是坐了輪椅,不過,他一坐便是下半生,直至離世為止。


Ref: 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3(20220605):

https://www.ziondaily.com/202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