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約但河代表死的洗禮

 


早於33年前,

於1989年3月5日的「加拉太書(60)突破四部曲」信息中,

日華牧師已分享到,

神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前,

以利亞按著神的帶領,

引導他的屬靈接班人以利沙走過四處地方,

一、吉甲;

二、伯特利;

三、耶利哥;

四、最後一個地點,就是約旦,


而約旦的意思就是死亡。



以下,是節錄1989年3月5日「加拉太書(60)突破四部曲」的內容。


日華牧師:

但你謹記一點,

原來耶利哥是幫助你突破這一點,

然而,即使是耶利哥也好,

你卻不要留在耶利哥。

我們打開《列王記下‧2章》,

看看第四個步驟要如何?



我再重複少許,

還記得第一個步驟是甚麼嗎?

沒錯,

第一個步驟是離開吉甲,

意即,不要再繞圈子了。



你要謹記,離開吉甲後要去哪裡呢?

要前往伯特利,

即神的殿、神的原則,

進到以利亞的領域、進到這種特級領域,

是怎樣的呢?打開天上的門,

讓神的使者能上去下來,

可以使你的禱告,

產生即時的功效。



然而,你也不要就此,

停留在神這原則和這領域中,

因為,你應該可以繼續前進的。

好,再前進,要去哪裡呢?

耶利哥是甚麼?

沒錯,是你的性格要再次突破,

你才有本錢再進深到其他領域。



沒錯,最後,最後的一步,

我們看6節,2章6節,

留意,這裡提及以利亞所說,

一句很有趣的說話,

你謹記,這路程究竟是誰指示的呢?


第6節︰「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是誰?

「耶和華差遣我往約旦河去」,

是神指示這段路程。



第四個地點,最後一個地點是哪裡呢?

約旦河代表甚麼?

我記得我曾提及的,

「約旦」是代表「死」的意思。



3 年後,於1991年7月21日,

「雙氧水事件」的共同信息721當天,

日華牧師透過「受浸行列(四)施洗約翰的浸禮」信息,

也是日華牧師事奉多年來,

最後一次主領浸禮的聚會中,

分享主耶穌於傳道3年半,

即1,260日前,

來到了代表死亡的約旦河,

接受施洗約翰的浸禮。



此外,數個月後,

於1991年10月6日

「加拉太書(185)約書亞世代(13)過約旦河」信息中,

日華牧師更詳盡分享「約書亞世代」的教導,

約書亞世代進入迦南美地,

得著神應許的美地前,

必須先過約旦河,

就是死的洗禮,

將舊我死去的意思。



以下,

是節錄1991年10月6日

「加拉太書(185)約書亞世代(13)過約旦河」信息的內容。


日華牧師:

《希伯來書》提到,

很多人不過河,

不管他們出於甚麼理由,

但很多人也是為著一個很無聊的理由。

他們的理由,也是為了追尋一些暫時的事物,

暫時的享樂、暫時的快樂。



我想問,你與神之間,

是否有著一條約旦河呢?

是否有著一件事物,

或是一個人、一群人,

使你無法再進深於,

認識神這個領域呢?

使你無法享受信仰上的九個祝福?


在你的生命中,是否真有一件事物,

是你寧死也不願意放棄的呢?


你寧死也不願意為神放棄,

是否真存在這事物呢?

是你的男朋友、你的壞性格?

是你的罪、你的工作、你的野心?

若果是,我想讓你知道,

你應該交給神。


沒錯,或者祂取去後,

祂永遠不會還給你,

或是取去後,經過祂的祝福再還給你。

但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約書亞世代的偉大,

原因是他們懂得過約旦河。


沒錯,或者你會說:

「我已付了非常大的代價,

是我人生裡一個極大的付出,

我才能過這約旦河。」


但我想你聽清楚,

留心聽著,這代價越大,

你的人生價值便越高。

你是否知道,

如果你因這些事而放棄自己的信仰和道德,

反而,你會失去自己所有的人生價值,

你會變得一文不值。

反倒這代價越大,

你的人生價值便越高。


或者你會奇怪,

為何有些屬靈偉人、成功的偉人,

在他們的身邊,

當你經過他們身邊,

或你與他們一起時,

總有一種很特別、無法形容的感受,

就如環繞他們的身邊,

有著一種磁場去吸引人呢?


我告訴你,這秘密是甚麼呢?

這秘密是,他們找到自己人生的價值;

他們投資在人生價值中;

他們身為一個人,卻也成了一個完整的人;

他們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

也知道自己該做甚麼。



我想讓你知道,

沒有一個人能代你作決定,

去過這條約旦河。你不能欺騙主耶穌,

也不能欺騙自己,

唯一,只能是你自行決定。



我知道這裡有很多人,

你們也有人生的約旦河,

這也是為何我分享約書亞世代。

於這數個月裡,

我帶你們來到今天,

因約旦河是一個分手的地方。


或者你不願意過這約旦河,

但你仍說:「我是上錫安的。」

但再過不久,

我不會再看見你,

我知道我不會再看見你。


約旦河是將上一代與下一代分開,

約旦河是將約書亞世代,

與一群平平無奇的人分開。

過去神亦曾將很多偉人帶到這階段,

就是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神帶Robert Liardon 到達這光景,

帶KathrynKuhlman到達這光景。

但我想讓你知道一件事,

只有你自己決定、你自己委身、

你自己踏出、你自己過河,

然後,你才能得到,

你自己所決定的祝福。


Ref: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2 (20220529)

https://www.ziondaily.com/20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