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8日 星期二

冠心病的病徵與預防方法

 



於今年 5 月 1 日,即首播「月亮之謎結局篇」,

揭開 2025 年 9 月 23 日被提奧秘的主日信息當天, 

就在即將首播這篇信息的6 個小時前,

日華牧師於 5 月 1 日清晨約 5 時,

突然出現嚴重胃痛,及心跳極不尋常的加速,

這是前所未有的劇烈心跳和胃痛,

且經過一輪休息後,情況仍未有改善。


於是,日華牧師於當日上午 7 時 33 分,

從手機登入 Google,搜尋自己的症狀,

辨別自己身體究竟出現了甚麼問題。

 

結果,日華牧師發現自己原來並非胃痛,

這種心絞痛徵狀,其實是冠心病,

持續下去更會引致心臟猝死。

 

 

 

於是,日華牧師緊急召喚住在附近的全職同工,

安排送他到九龍浸會醫院,約早上 8 時 07 分,

由全職同工駕車送到浸會醫院。

 

就此,日華牧師進一步補充,原來一年多前,

日華牧師為了測試其他新款保健飲品的果效,

於是暫時停止了飲用「四寶汁」,

即薑、蒜、檸檬、蘋果醋加蜜糖的營養補充劑,

以公平的原則,用數個月時間來進行實驗,

測試它們於健身或養生上的效用。

 

結果,經過一年多時間持續測試多款營養補充劑後,

不經不覺間,日華牧師已忽略了,

原來自己身體需要恢復補充「四寶汁」。

 

 

 

以下,是日華牧師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

為何我會停止飲用「薑蒜檸檬醋」呢?

因我之前停止飲用,已超過一年時間,

原因是甚麼呢?

原因是,我需要試用其他營養補充劑,

因通常我會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等,

如果飲用了「薑蒜檸檬醋」,

有些產品是完全無法測試出來,需要等我有所回復。

 

誰知,當我停用後,我竟是忘了重新開始,

最近,即使有一種新的紙盒裝、錫紙包裝的,

讓我嘗試,我也只是一星期試一次。

 

 

 

原因是,還必須於中午 12 時前飲用,

所以,想不出是這裡出問題,

亦因為停用了「薑蒜檸檬醋」,

最後知道解決的方法,也是再次飲用它。

 

 

 

因我與興盛聊起的時候,他是因為差傳,

停用了「薑蒜檸檬醋」一年,

後來,他就出現與我完全一樣的痛症。

 

經過看醫生等等,最後,

亦因為重新再飲用「薑蒜檸檬醋」,

於十日後,於顯影中顯示心臟已回復正常,

並且,醫生說︰「你十年內也不會再有心臟問題。」

只是飲用了十日而已。

 

所以,我便出院了,

從出院當天開始,我重新飲用,

接著便發現,真的,

沒有了這段時間,進食後心口的悶痛。

 

然而,其實我之前誤以為是胃部「頂著」,

我形容為「頂著」的原因,

因我以為是胃的頂部不適,

實質卻不是,而是那位置。

那位置正是心臟與胃部接觸的位置,

我以為是胃部頂著,卻應是心臟過勞了,

因有一條血管堵塞了。

 

 

 

今次入院,是因消化上,晚上既要工作、也有進食,

 進食後,心臟便負荷不了,所以才出現今次這一件事。

 

有關預防「冠心病」的保健方法,

大家可以重溫精華短片 VO「2012 榮耀盼望 Vol.246 

營養補充劑(薑、蒜、檸檬、蘋果醋)製造法」!

 

 

 

Ref: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2 (20220529)

https://www.ziondaily.com/20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