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紅海原文是蘆葦海



日華牧師分享到,以色列人出埃及後所經過的紅海,

於舊約希伯來原文中,「紅海」的「紅」,

Strong No.是 5488,意思正正就是蘆葦,

成為了一個隱藏的共同信息,直接指向日華牧師現今所分享,

「量度聖殿的杖──蘆葦」信息。




而事實上,我們亦看見,這一個交替,於這兩年對我們而言,

的確是很厲害。

為甚麼?因為在這兩年裡,身份上像施洗約翰的,

可說是,為我整個信仰和事奉開路的,

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可說是傳威,而他也已離世了。對不?

這種交替於我們當中也有出現。



但這種交替發生於我身上,我過約旦河的情況又如何呢?

小獅子過約旦河的情況,我們看見,他們攻打耶利哥、

看見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出現。


而今次事件,當然絕不是我希望的,是我有生之年,

第一次進醫院,還住了這麼久。

因以前我從未試過住院,還要是進了急症室,

這件事就發生於今次的經歷裡。



因此,今次在此交代,整件事的超自然程度,

我記得,我在醫院的第一日,感動得落淚,當我知道這種印證,

其瘋狂程度,實在無法想像,神完全掌管的級數,更刻意讓我知道,

今次神的完全掌管,為要向我傳達一個信息。


直至我出院後,才將所有資訊組合,集合一切後才明白,

於這一刻,對於我、之於我而言,是甚麼意思呢?

之於新族類當中,又代表了甚麼呢?藉這次事件才得知。


但醫院裡,我一進去就有極多印證,至少讓我得知,

今次事件是神一手一腳安排的。

但之後才知道,對比我們現時的意義,可說是非常驚人。


所以,以下是一段對話,於我出院後,在校對主日信息時,

與資料員的討論,然後,慢慢從沒有想過詳細交代此事,

至大家暢所欲言地討論此事。


事實上,最後因為一直討論時,有越來越多的印證和肯定出現,

所以,我才正式將此事,只相隔極短時間後便分享出來。


因為,向來如此 personal(私人)的事,

我也要相隔很多年才會分享出來。

可是,我發覺,必須於現時,尚未結束約旦河階段前分享,

因為,很明顯神必須在這事件中,

清楚地與我們現時這信息、

於這一刻,遇見耶和華軍隊元帥的一刻,

成為一個信息,但不是單單給予我,

必定是給予全教會的。



所以,我沒有將這信息再拖延幾年,因此,我討論完這一段,

當時於校對主日信息時討論的內容,事後我覺得,

必須在約旦河信息結束前分享出來。


一來,我也不想過於轟動,讓弟兄姊妹嚇一跳,

因為突然聽見日華牧師進了急症室、進了醫院,到底發生了甚麼事呢?


因此,打算事情過去後才分享,但今次卻決定,

因已肯定神給予的印證,從未試過如此驚人、如此特別。

所以,這一次決定以這種方式,讓大家慢慢看見這件事的來龍去脈,

是因何而起。


因為,今次我發生了一件事,我在凌晨一、兩時,

叫人買了一個將軍漢堡,還是雙層的,吃完後,

還要這麼晚才吃,吃完後,直至兩、三時,已有些不適,

那時我已後悔,為何我吃的時候沒有戴腰封呢?



其實,正因剛好碰到一件事,熾焮就知道,我很認真的,

每逢吃東西前十五分鐘,必定先戴上腰封,

才不會出現「胃頂」(消化不良)。

其實,當時我很後悔沒有戴腰封。


Ref: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2 (20220529)

https://www.ziondaily.com/202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