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1日 星期六

錫安教會成長的課程與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當「月光之謎」被打開後,我們進到耶利哥城,已經毫無懸念,

那麼,這就意味著,我們將要進到神所應許給我們的迦南,

也就是流奶與蜜之地,但同時間,我們亦會見到迦南眾王被神所消滅。


因此,於爭戰及審判的一年,我們亦有必須留意的地方。

原因,每一位被約書亞世代打敗的迦南王,

其實,也等於約書亞世代,一步步成長的進程。

所以,對比世人,他們是以被審判的角色,去面對一波又一波審判,

但對於錫安而言,我們卻是參與施行審判的成長過程。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4月11日的分享。


日華牧師:

所以,我正是要帶出,接下來這一年,

我們知道神會大開殺戒及審判,這一點我們去年已經知道了。



只是,我們應以甚麼態度,去看這審判及這歷史進程呢?

因為,這歷史進程,相對地,parallel(並排)它的,

在這段時間與之並排的,其實就是錫安的課程。



所以,當我們看見社會及世界發生甚麼事,

舉例,我們會看見俄羅斯開始打仗,

甚至,這兩天更開始攻打傭兵,導致傷亡慘重,

現時計算起來,可能死者已高達上萬人,此外還有很多人民逃難。



以前,我們曾聽Webbot預測,這件事會發生的,

歐洲將會出現許多難民潮等等。對不?



當時我們聽見,我們只知道這些事會發生,

但是,現在我們要知道一件事,

若我們想在當中成長,我們便要知道,這正是我們的課程。

意即,我們的課程進度、我們擁有的能力程度,導致世界會發生這些事,

其實,這正是現時神想我們知道的。為甚麼?



試問,迦南美地裡,每一個城市、每一個王被滅,這是甚麼情況呢?

這些是突然無端發生的?突然出現一個大坑,

然後他們自己掉進去?不是的。


這正是約書亞世代的戰況、他們的進程。對不?

每一個王的死亡,也是約書亞世代引發這些事情發生,

所以,其實現時神再以這齣電影印證,是想我們以另一個角度去看。


因為,全世界將會以一種,如置身事外的角度觀察,

我們卻不然,我們要參與其中,我們要參與,因為是我們引發這些事情。


就如我早於幾年前,已開始說一個很有趣的字眼,

當我們提及第四馬時,當時我提到,

我發現當我沿著神給予的一切邏輯去看,

原來,《啟示錄》所有審判,皆是由新婦引發,確是如此。



若以整體來看,這稱為「引發」,但實則來說,卻是他們的戰況,

也是他們的功績,就如我們玩遊戲AOE(世紀帝國)。明白嗎?

意即,若你於遊戲AOE裡,能戰勝三個最難的電腦,

那麼,三個最難的電腦會輸,是因為你們的合作,因為你們攻打它們!


若果你們只是袖手旁觀地看,不知道自己原來有份參戰的話,

那麼,你不會因此受訓至一個階段,

可以由戰勝一個最難的電腦,變成慢慢能戰勝三個最難的電腦。

這純粹是你個人,或你一整隊人攻打的戰況,

整個過程中,開始時,可能你只能戰勝一個最難的電腦,

可是,最後結束時,你們卻能夠戰勝四個最難的電腦。



整個過程,也是你們的課程,對不?

這是 AOE 的課程,是你們的進步,全部皆屬於你們的成長,對不?


沒錯,我正在帶出的是,你不要錯過這件事,

我打從一開始,已提出一個很神奇的理論,為何世界要有七年大災難呢?

並非為了這世界的人,而是為了讓新婦學習最後七年的課程,

那是一種戰略,一種信心的審判。



然而,現在我們知道了,原因是來自甚麼呢?

來自他們的量度(measure)。

為甚麼呢?因以前我也感到奇怪,有一個很奇怪的概念,是甚麼呢?


以利亞和以利沙的審判,從來也是按著神給予的感動而施行,

摩西所行的十災,全部也是出於神的感動,要他這樣行。對不?


可是,你曾否想過,為何歷代歷世皆認為,

毛衣人必定是摩西和以利亞呢?

因他們認為,毛衣人是摩西和以利亞的進化版,

因為,毛衣人有別於摩西、有別於以利亞,毛衣人的神蹟與這兩人相似,

但是,毛衣人擁有的主權,卻不相似。

他們的主權是,他們能隨時隨地、隨己意作審判,他們是隨己意的。



那麼,為何他們能夠隨己意而行呢?

因為,毛衣人的師傅,可以用量度的方法審判歷世,他只需要量一量,

我做得正確,你卻做錯了,那你完蛋了,對不?



你們見我數次分享時,無論是加拿大或馬來西亞的審判,

我只是說出自己做得正確的事,而對方卻做錯了。對不?

於是,我便知道神必審判,然後,當信息一播出,審判便出現。


這是一種量度,我沒有咒詛他們,我也並非單單說,神感動我說這些,

我只是分享我自己是這樣做,他們卻做錯了。


當然,我分享時,我無法用我的口,去證明他們是否做錯,

甚或是怎樣做錯,但我分享後,神有否審判他們呢?

有審判,這不就證明他們是錯?



換言之,其實蘆葦的出現,是以一種很新穎的信仰級數出現,

它會成為別人的審判,卻是源於它有本事去量度。



因此,現時便發現,為何Freemason於歷代歷世裡,一直也在量度?

並且,我們的出處、我們漸漸被教育成為這身份,

根本是由「拉線」開始,同樣是量度,

意即,我們要量度的是何等的多呢?


你試想,若論到數學,我們錫安分享數學,諸如眾多數式等,

是近十二年的事,正是開始分享「2012信息」後,箇中的數字。

既要數算日子等等,諸如此類的東西,

甚至,將會藉著月亮的秘密、耶利哥的秘密,

以及,今次我們所發現,100這數字,對不?

4 月10日這日子,原來是第100日,而Strong No.100竟是蘆葦,

嘩!這實在是很瘋狂!



若非神放置於此,你不可能從中找到,

可是,當神放置了,你便知道必定是神跟我們說話。


你試想,《聖經》有多少詞彙?

突然間,多麼難得我們會找到「蘆葦」一詞?

可是,你卻因此而找著了。這是一個量度,全部也是藉著量度。

因此,這才理解到,為何Freemason於眾多事情上,也如此強調量度。


我們看見所有古文物,以往,人們只當作是落後文化所建成的,

可是,當你去量度,你才發現箇中奧秘。對不?



可是,為何全部皆以量度,去隱藏這些秘密呢?

原因是,本身這群人於歷史中,他們最後學習的事情,

就是由他們成為全世界的量度、成為全世界的蘆葦,去量度世人。

而這種量度,甚至,會成為世人能否進入雅盧的標準。



所以,在於我們的身份,我們就像以色列人般,

即約書亞世代般,審判整個迦南美地,

而於這一年裡,我們將會漸漸看見,

神越發將這件事,成為我們課程中的最後一課,最後一個步驟。


當然,最後一個步驟,另外會連同我們的聚居點,

再加上,我們將會分享所謂「想當年」信息。


如此,你亦能想像,當我分享「想當年」信息時,

神便會藉此量度他們,全部也會被量度。


因為,我會分析一切對與錯,才能於接下來,我們被提後的三年半裡,

讓世人知道自己該怎樣做,甚或是往後一千年的千禧年裡,

讓他們知道自己該怎樣做。



但是,主要並非來自我們咒詛他們,

而是我們所說的每一件事,我們的量度,就成了他們的審判。


所以,接續的毛衣人,便會擁有一種能力,

連摩西和以利亞也未曾擁有過的能力,

毛衣人可以隨己意,隨時、隨己意,

去用各樣災殃攻擊世界,正是這原因。



因為,摩西一定不是隨己意的,

因十災的次序也是神設定的,是神告訴他的,

那並非摩西隨己意而行,但原因是甚麼呢?

原因是,新婦已經完全學會了,學齊了她需要審判的一切,

只是,毛衣人僅是一個接續而已。


Ref: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0 (20220515)

https://www.ziondaily.com/201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