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如何保護體內的心臟起搏器免受太陽風燒毀


當遇上強烈的太陽風打中地球時,所產生的影響,
不單會令人精神失常、腦部中風,電子零件亦會被燒毀。


如果心臟病患者在體內安裝了心臟起搏器,
就極可能會因為太陽風所產生的微波、電磁波或輻射,令儀器停止運作, 導致需要完全依賴它來維持正常心跳的病人,立即因心臟病發死亡。

但是,假如你擁有「防靜電衣」,並於太陽風入侵地球期間穿上,
就可以保護體內的心臟起搏器,免受太陽風所破壞而喪命。
大家可以在中國大陸的購物網站淘寶網,在搜尋器中輸入「防靜電衣」, 
價錢一般只需約數十元人民幣。
另外,於 2003 年上演的一部美國科幻災難電影
《地心浩劫》(The Core),
講述地球的核心因不明原因停止轉動,以致地磁減弱,
在失去地磁的保護下,地球會遭受致命的高能宇宙微波輻射襲擊,
造成災難。
電影在開始的時候,就形容地球因為地磁減弱而失去磁場保護,
使太陽風可以直接打進地球, 電影亦正正形容,
很多安裝了心臟起搏器的人,都因為儀器被太陽風破壞而心臟病發死亡。


電影片段:
Before I begin, let me…
在我開始之前……


David?
大衛?


I'll go get help
我去找人幫忙


Jesus. Jesus, David
天啊!大衛


Phone 911. Phone 911!
打 911 叫救護車!
David?
大衛?


Nick? Nicky? Nicky!
尼克?尼克?尼克!


Okay
沒事


It's okay, it's okay. You'll be okay.
別慌張,沒事,你會安然無恙。


Get everybody else off the bus!
叫所有人下車!


You're…you're teasing me, right?
你在取笑我,是嗎?


Oh, my…!
啊!


Whoa. Wait, these are bodies.
啊,等等,這些是屍體。


I think we're in the wrong place here.Yeah, we're in the wrong place.
我想我們去錯地方了,是,我們去錯了地方。


No. If you were in the wrong place, you would've already been shot.
不。如果你們誤闖了禁地,早就被射死。


That's a hell of a greeting.
你都是這樣跟人打招呼嗎?


Serge
賽吉


Serge. Yes. It’s always a pleasure.
賽吉。很榮幸見到你。


Same here, Thomas.
我也是,湯瑪士。


Dr. Keyes
他是凱斯博士。


I know. Tom Purcell.
我知道,我是湯姆普瑟。


Gentlemen, you do realize that everything here is totally classified, okay?
相信各位都明白到,這裡的一切都是完全機密的?


At 10.30 a.m. local time 32 civilians, all within a ten-block radius...died. They didn't get sick first. They simply hit the ground dead.
本地時間早上 10 時 30 分,在 10 個街區範圍以內的 32 名市民死亡,
他們沒有生病,卻突然倒地而 死。


Nerve agent?
神經毒氣?


Our first guess. No.
一開始猜過了,不是。


They all died at the same time?
同一時間死亡?


As far as we can tell, to the second.
看起來就是這樣。


This hits CNN in one hour. I need a reason.
電視台 1 小時內就會知道消息,我要個原因來解釋。


Is there a variation in sex, age, body type?
不同性別、年齡、體型的人有甚麼共同點嗎?


They all had pacemakers.
他們都有心臟起搏器。


Under a minute. Your reputation is well-deserved.
1 分鐘以內,你果然名不虛傳。


Hey, hey, hey!
喂、喂!


How did you guess, without any clues from the victims?
沒有罹難者的任何線索,你怎麼推測得到的?


No, that's... Serge and I are the clues.
不,那是……賽吉和我就是線索。


I mean, he specializes in high energy weapons. I do geomagnetics. So calling us means you suspect an electromagnetic pulse weapon.
他精通高能量武器;我則研究地磁,你邀請我們來,意即你懷疑有電磁脈衝武器。


If these are the only fatalities they must be people susceptible to electronic interference.
如果他們是唯一罹難者,那一定是易受電子干擾影響的人。


QED pacemakers. You're spooky sometimes?
量子電動力學、心臟起搏器,你有時候挺嚇人的。


Now, I need to know did some sort of weapon kill these people?
現在我需要知道,是某種武器殺了他們嗎?


The power that you would need to create an EM pulse strong enough... I mean, that's...that's not a weapon that I've ever heard of.
能夠製造這種強度的電磁脈衝能量的武器,我指,我沒有聽過這樣的武器。


No Okay, we're done.
沒有。好了,我們完成了。


Ref: 2012榮耀盼望 Vol.299 Webbot 預測未來變動 ‧ 總結篇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c/view.php?id=146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