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Elon Musk 印證「2012信息」

 


於這段期間,

日華牧師不論於《栽在溪水旁》或主日信息也提到,

其實,以現時種種跡象看來,Elon Musk 極有可能,

就是《啟示錄》所描述的敵基督,

就是一位嘗試用科技,去聚集所有人敵擋神的人物。




除了因為現時,他正是科技界的頂尖人物外,

日華牧師覺得最可疑的地方,

是他作為一個普通人,為何可以動用,

於以往其他人不被允許知道或使用的科技,

無數人被打壓,唯獨他卻可以使用。


並且,他所研究的範圍,

與日華牧師所研究的極為相似,

只不過,他比日華牧師遲了很多年,

例如︰免費能源及 Bitcoin 等。


以下,是節錄 2022 年 6 月 5 日的主日信息片段。


日華牧師:

即使是 Iron Man 原型的 Elon Musk,

他所做的一切事情,其實我比他更早做,

並且,的確是由我個人研究出來。


並且,基本上可以說,我覺得起碼對人類的祝福,

我比他更加大。

我單單計算 Bitcoin,至少有逾千人在我們教會裡,

是因為我這個人,而接觸和購買 Bitcoin。


至於他本人,卻足足遲了 8 年,連自己也未做得好,

更遑論稱讚他厲害!

若跟我對比,他算是甚麼?對嗎?

他自己也承認,遲了 8 年才知道。


然而,我並非在 8 年前知道,而是早在 8 年前,

已花了足足一年時間,

讓上千人成功購買 Bitcoin,

並學會保護自己的 Bitcoin,

他算得上甚麼,對嗎?


我所指的,關於這個亞當摩打,

我比他更早去研究。

我並非靠一大群科學家去研究,

而是當我完成研究後,派人助我直接接觸亞當,

將其中一些資料給我,

然後,我們一起製造一個出來。



他算得上甚麼?

他不單比我遲,且那些不是他的 product(產品),


他根本不是對那樣事物有深入認識;

甚至,是在比我遲的情況下,

他只能以一個無知者的身份,比我遲 8 年才接觸。


明白嗎?我比他早 8 年,但早在 8 年前,

我已經比他聰明,對比起他現時對 Bitcoin 的認識。」


日華牧師這推論,亦是非常嶄新,然而,

這個推論,是否有神印證呢?

答案,當然有。


就在這篇談及 Elon Musk 的主日信息首播前後,

Elon Musk 突然於 Twitter,

發佈了一幅圖,題目為 chemtrails。



並且,Elon Musk 的評論為「Diabolical」,

也就是「極壞、邪惡」的意思。



大家可以想想,噴灑 chemtrails,

差不多是「2012 信息」最早期的題目之一,

亦即是十多年前的分享,可是,

Elon Musk 到現在,才分享出來。


並且,這一個與「2012 信息」相關的貼文,

是於主日信息,

提及 Elon Musk 與日華牧師的對比當日發佈,

所以,這當然不是巧合,而是神刻意製造的印證。


再者,更有趣的是,他的立場與日華牧師相同,

也將噴灑看為極壞及邪惡的事件,

成為當天主日信息的印證。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6 月 6 日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

其實,他將很多我曾分享的東西,

幾年前我已分享過的東西,現時取來複述一遍。

然而,有一點很明顯的,那就是,我認為對的東西,

他也會站出來表態,並且站在我那方;

只不過,我是以另一個方式去理解,

而他亦是以另一種方式去理解。


他彷彿是我的「餅印」(看法與我相似),

只是全都比我遲了幾年,十年或八年,

即如我說 Bitcoin is right(比特幣是正確),

他也走出來發表,只是比我遲了八年,

「早知我便買入 Bitcoin!」之類的話。


現時 chemtrail(噴灑)也是一樣,

絕對是十年八載,

甚更久遠,因早於「2012 信息」之前,我已分享,

現時他才走出來公開分享。

關於這個對比的時候,就已經有這個證據,

只不過,是立場,總之,要不他不分享;

要不就會站於我多年前所站的立場,

表明那些東西有問題,或是好的。 



Ref: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6 (20220626)

https://www.ziondaily.com/203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