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 星期二

錫安公國與 Zion Forever Kill

 


現在,當組合出更多的共同信息時,

假如套在其他教會身上,也會覺得非常牽強。


但約旦河、蘆葦、浸會醫院、ManofSteel、

外裝甲、IronMan、機動戰士高達,

這些看似全無關係的名詞,

卻可以組織成一個完美的共同信息,

描寫出錫安的存在及現時所經歷的光景。


當年,日華牧師將自己牧養的教會,

命名為「錫安」的時候,又怎會理解到,

高達的故事,正正就是有關自護、Zeon,

也就是Zion的故事。


而「自護」的由來,背後,

更與錫安立國運動有關,

也就是錫安建立自己國家的故事。

並且,自護軍其中一架機體,

京寶梵的塗裝中,

竟然寫著「ZionForever Kill」,

也就是「錫安永久大開殺戒」的意思。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6月13日的分享。


日華牧師:


當年約旦河才可以,你標記於任何教會,

皆是強橫又牽強;但是標記於我們身上,

卻丁點兒也不牽強。


因為這牽涉到我,

它的背景中隱藏了我的歷史,

我信主的歷史,所以真的很瘋狂。

加上標記了60歲,於這個時間顯示出來,

真的很瘋狂!


西緬策略家:


牧師,我覺得這裡「錫安公國」的概念也很瘋狂,

因為以前,我們知道高達和自護。

然而,卻從來沒想過,原來這是建基於錫安,

即以色列復國這件事,來制定這個名稱。



而這竟然又牽連到蘆葦,就是所有的標準,

皆建基於錫安。所以我覺得很瘋狂!


Ref: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6 (20220626)
https://www.ziondaily.com/203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