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1日 星期六

預備自己的生日與完成造神計劃

 

影片:預備自己的生日與完成造神計劃

日華牧師分享,神藉著他今次,為自己預備今年2022年61歲的生日禮物和回禮,

即活化石和高達模型,不惜大費周章,用極大量共同信息,印證2025年9月23日,

就是《啟示錄‧12章》小孩子的生日。


神的目的,為要讓我們錫安教會整體,一同為三年多後,

另一個更重要的生日而預備自己,成為合資格被提的新婦、童女或賓客。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7月11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謹記,我現在所做的,是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是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而已,

這與預備自己的生日不同。


小孩子怎樣預備自己的生日呢?就是完成他最後自己的蛻變。


重申,預備自己的生日禮物與預備自己的生日,兩者是不同的,

預備自己的生日,是指那嬰孩繼續成長至自己的stage(階段)。


意即,你要在這段時間裡,猶如我上年分享過的,你有甚麼是由日華牧師所教導的,而又很抗拒(reject)的呢?根本上,你在早年已不讓自己去做,

因你覺得做這些會使自己丟臉,「我絕不能如日華牧師般,這標準,我要打折扣!」諸如此類,我所言的就是這種情況。


此外,在這段時間,你要看看自己有沒有進步和擴展的空間,

但記緊,這並非照著你意思所想的,因有些人的進步和擴展空間,

只會為自己謀求更多幸福,使自己最有利。

這等同滿足自己的自私,那些根本不是小孩子的DNA,簡直是脫離了神的形象。

因為,小孩子須按著神的形象成長,這才是被神認可的小孩子,對不?


現在,你就看到,整個基督教界,有多少婦人和婦人的其他兒女的群體呢?

婦人的其他兒女,神會否認可呢?至少,他們不能被提的話,

足見神不認可他們,對不?


然而,這個小孩子,其實是按著神的DNA造的,而錫安當然是照著神的DNA而造,

故,最基本上,我相信在錫安教會裡,起碼有三份之一的人,

能達到我信主第一年的標準,意即,別高言大智地說:「我靠技術就做到了。」

難道技術能使你有神的形象嗎?在屬世的工作,有時也具備這些技術。


故此,並非靠著技術,而是你在做那事情時,你有否培養更好的品格、

更多的品格;在面對困境時,到底你是用了自己的憤恨、苦毒,

容讓自己的品性出來,抑或,你磨練了神的品格和耐性出來,這就是兩者的分別。


我所說的品格,有些是從日常生活做起,意即,在日常生活和私生活中,

有甚麼可以在品格上提升呢?如我所言,要在神眼中,變成一個可愛的人,

真正得到神的慈愛。


在這過程中,你繼續去進步、complete、完成蛻變。若是賓客的,

就完成作為賓客的身份;若是童女的,就繼續去買油,從而有更多的油點燈;

若是新婦的話,戰鬥裝甲肯定是不可或缺的,

並在過程中,完成這婚紗的預備,成為萬軍之耶和華的新婦。

既然是萬軍之耶和華的新婦,沒理由是文弱書生吧!


這就是我所分享的,謹記,我們藉著預備我們的生日禮物,

並且知道我們的生日時間。但這與預備你的生日,兩者是截然不同,

所以要繼續利用這三年,不斷成熟。


往往,這份成熟會給出更多的引子,使身邊的人有跡可尋,

並且,因著這段時間會有大量的神蹟出現,多得不可勝數,變相,

舉世有許多人,在這三年半裡,會接觸到我們。當他們願意付代價,

有些便有機會變成賓客,即從非賓客,變成賓客;有些則可能成為童女。


故此,在這時段中,因現時,我們已不能實際計算教會的人數,

現在已沒有實體聚會,只不過,在網絡上,他們對信息作回應、

以及他們怎樣去處理自己的人生,從而顯出功效。


Ref: 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51(20220731):

https://www.ziondaily.com/205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