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3日 星期二

新恩膏從日華牧師臨到全體

 


影片:新恩膏從日華牧師臨到全體

今年 2022 年 6 月 5 日五旬節當天, 

日華牧師正好探訪高達模型工作室,並且逗留至晚上十時許才離開。


當時牧師發現,工作室製作的模型質素,遠超他的期待, 

所以,決定正式將模型工作室,變成教會其中一個休閒部門。


除了將這些高達模型,成為送給自己 2022 年 61 歲的生日禮物之外,

亦決定成為自己另一份生日回禮,送給教會全職和家聚負責人。


正好對比《聖經》中,摩西和約書亞,將從神而得的恩膏,

分給以色列人,同樣,主耶穌在世時,亦曾將自己從神而得的恩膏,

分給祂的門徒。


並且,日華牧師事後亦發現,在沒有任何人為預先的安排和計劃下,

神竟然藉著他在五旬節當天,決定正式將模型工作室, 

變成教會其中一個休閒部門的事件,

成為一個來自神一日不偏差的共同信息。


甚至,無論於日期、事件或人數上,

都完全吻合以色列節期的五旬節,印證日華牧師的決定,

絕對是神的心意。


《使徒行傳》記載,五旬節當天,主耶穌身上的恩膏,

臨到馬可樓上的120 人,而神感動日華牧師設立的模型工作室,

也一模一樣地,重複當日《使徒行傳》那一幕。


所以,高達所代表的外裝甲恩膏, 亦將會藉著牧師的分派,

臨到錫安教會一眾領袖及全職身上。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6 月 28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首先我們要定位,這定位,原來不單是我有感動,去

選擇這個成為我的禮物,神是以此成為今次祂會賜予新恩膏的一個預表。


因為裡面當然我有感動,但在這感動背後,原來神是做了很多事情,

然後安放這個 thought(想法)給我,才見到這些共同信息。


而這些共同信息就成為一個引子,是成為一個伏線,

是奠定了神給予錫安,

好像約書亞世代過約旦河般,給予新恩膏,

一個耶和華軍隊的元帥,並且一方面聖靈如同鴿子,

而聖靈,至少在我身上,聖靈如同裝甲般。



若是如此,我們就要理解,在神的計劃當中, 

祂究竟用了這個裝甲的概念、裝甲的恩膏行進至有多遠呢?


我們便發現,不單在逾越節的時候已經有, 甚至在五旬節的時候都有,都是用外裝甲,都是用高達, 因為正是在五旬節那天,

我就決定了建立這個工作室,在 Fitbs 建立這個工作室



而這個工作室,其實就是我現在說的,

那關係基本上是小獅子的那個時代,這好像甚麼呢?

就好像主耶穌基督是大獅子的話,馬可樓上的 120 人是甚麼呢?

就等於教會工作室了,他們就是小獅子了,他們在那天聖靈充滿了。


又好像歷史上的西乃山,是另一個五旬節,大獅子是誰?是摩西!

為甚麼要頒佈十誡、4794?因是為了下面的小獅子。

後來他們不爭氣而已!


如我所說,他們一直都是那些失敗的影兒, 在第二次摩西下來時,

才正式算是可以,有了十誡, 有 rules and regulations(規則和規定),就是由摩西那裡開始,「摩西五經」也是由那裡開始的。



其實我是蘆葦,是渡過約旦河後的蘆葦,



很明顯,神將這個裝甲,這個想法,不單是我在浸會醫院,

並且是在逾越節,並且很明顯,連在我們身上,完全是用回裝甲,

延伸到五旬節。



因為正是五旬節那天,我打算成立一個砌模型、裝甲的工作室,

是五旬節那天。


我們之前兩次都是由大獅子傳遞給小獅子, 摩西打算拿著律法版下去,帶給這一群以色列人; 主耶穌基督便叫他們等候父所應許的,

在馬可樓上等候, 就是在五旬節那天,聖靈如同鴿子,

好像我說主耶穌的外裝甲,之前是在主耶穌那裡,後來在馬可樓上,

便去了教會那兒。



現在我是在說,我的生日禮物,但後來我說為何要做這個, 

是因為我想將這個生日禮物變成一個技藝,就好像是我回禮給全職,

即,不單玉化螺是生日禮物的回禮,成立這一個,

也是我給予全職的回禮。


這樣,看見嗎?整件事,明顯神是引申了,即再一次確認,

肯定讓我們知道,今年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情,

是真的要用高達模型和 Iron Man 去作對比,因為連一日也不偏差


還有,我們沒有想到那個事件,因我當天上去看時,

剛剛那水貼做得很好,這樣便行了,以及人數原來是這麼輕易做到,

這麼多人參與,那沒理由這麼多人,只做給我一個人吧?


不如給予他們練手(在實際過程中練習手藝)的,

可多一些練手,反正也越來越多人去學,

每一個人都至少用一兩個去練手。 練手後的那些部份,

如果我認為合格的話,就用來送給全職了。


即是說由這事物,由大獅子回贈,當作一件禮物送給全職,

即,等於神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有感動是自己送給自己,

但後來發現原來這個高達是神送給我的。神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然後我就將這個送給他們。


就像主耶穌基督,神送給祂的鴿子,接著祂在五旬節的時候, 

叫他們等候父所應許的,去到他們身上。 但這事情竟也在那數個星期,發生在我們身上,同樣是連繫這一件事的一個延伸。



這個有些像甚麼呢?像是我們當年的錫安劍。 錫安劍也有這樣印證的,一直印證接著的春分、秋分、夏至、冬至的日子,一直都是對應的。

但今次又是對應著節期,又是對應著這些時空。



於 2022 年 7 月 15 日,校對完這一段精華短片後, 

日華牧師對於聖靈在教會裡的工作方式,作出了以下補充。


日華牧師:

自古以來,其實教會在機能上都不太了解聖靈。 舉例來說,

我第一次分享「聖靈」這套信息,我分享以後,你們覺得很精彩。

從中我們見到 demonstrate(展現)得最厲害的,

當然就是聖靈如同鴿子臨到主耶穌身上。這是我們常見的。


之後,當新約教會提到關於聖靈的位格和特性,

我們知道聖靈是神的三個位格之一,但祂的特性,雖似是呼之欲出,

但我們卻從未實際地看見是甚麼形態。



這就是為何神提到關於高達,最明顯提到 Iron Man。



原因,大家記不記得 Iron Man 的外裝甲,是會與 Iron Man 對話,

就如聖靈是教會的僕人,相對來說, 祂 serve(服事)這所教會,

完成、提醒他們,與他們對話。 甚至帶領我們,並將恩賜給我們等等。


儘管如此,即使我自己都經歷了幾十年, 我發覺整個教會界,

對聖靈的恩膏和工作,是很模糊的。 基要教會甚至否定聖靈,

覺得關於聖靈的教導和靈恩是邪靈。


但是,你有否留意,可能大家有所不知,

後期的高達也是會有人性般回應的。大部份後期的高達,

自己的電腦根本好像有一個 being(生命體),會對於主角的情緒、潛能等每一樣,使高達都有反應和變形。


而最明顯的就是 Iron Man。 Iron Man 裡面對他有反應的電腦,

最後甚至變為另一個 Marvel 的英雄。


很有趣的,你會看到 Iron Man 的外裝甲如僕人般,

輔助他、幫他查資訊。甚至這東西,在 Iron Man 的故事裡,

唯一將之授予給另一個的,就是蜘蛛俠。

蜘蛛俠的衣服同樣可以與蜘蛛俠對話,會問蜘蛛俠想試甚麼、變甚麼,

可進入訓練模式等。


很明顯,如大家所見,在我身上,大家真的明明見到活生生的日華,

但與此同時,在我這幾十年的事奉裡,你亦見到活生生神的大能。



如果你說是日華執行全部過去十多年的事情,

根本是不可能!是不可能!因為沒有任何一個正常人,

會有此等想法和做法, 並伴隨有如此多神乎其技的印證、帶領和神蹟。


但如今,你真的見到我融合了聖靈的帶領、輔助和幫助, 

祂真的與我一起,輔助我帶領錫安走這幾十年。 走到如今,

你能見證就連整個世界的歷史,都要在神給我的帶領下貼貼服服,對不?


無怪乎神現時更鮮明地讓我們理解,

關於聖靈在 Omega(末後)的情況下的威力。

正如我所說,就算我分享「聖靈」信息後, 

當然,我們比外面教會所認識的,隨時多十倍、百倍,但還是很模糊。


可是,當你們看到我一生中,因為我通常說,我有這方面的恩膏、能力。但其實,你亦相對能看到,我除了有那種能力, 

很明顯在常識和方向上,是有一位輔助者幫我。對不?


正如 Iron Man 的電腦與他對話,不斷給他資訊, 

告訴他甚麼可做和不可做,在我身上同樣如此。


如果我以前在分享「加拉太書 109 篇」時,

以外裝甲形容都不夠貼切的話,你看了我這幾十年的人生,

你會發覺真的很貼切,正如 Iron Man 的外裝甲。



它不單只是一個盔甲,不單只可以戰鬥。 

是否完全依賴 Iron Man 自己指示、控制及決定?不是! 

它的內裡有輔助者,那個裝甲本身就是輔助者,是可以對話的。


事實上,你會看見,我的人生 exactly(正是)這種,是這樣的。

意即,絕對不是我憑一己之力做成。


因為,如果單憑我一人製造諸多事情,怎可能有錫安的存在呢?不可能!不可能有這種神蹟,神乎其技般,於成長及戰鬥中的戰無不勝。

然後,可以在如此光輝的情況下, 走出我自己的信仰人生、

走出整個錫安的信仰歷程,是不可能的!


看見嗎?恩膏在我身上,真的很像 Iron Man 那套裝甲,

如果回看,是非常相似!而事實上,早期的高達並沒有,

只是一件死物而已,主角坐上去駕駛便是了。



可是,越到後期的高達並非如此,那個高達會回應主人,

回應那位機師。完全就像 Iron Man 的裝甲,它會回應那位主角。



事實上,你會看見,新約豈不是有形容過聖靈是這樣的, 

可是,我們從來最多只是聽過一個敘述。


然而,現在回看,聖靈與錫安的關係,與及聖靈以恩膏的方式在我身上,祂給予我知識、方向,給予方向、我執行的同時,

祂的參與,以及那種恩膏和能力。出自於我們的走難也好,

預備儲糧也好,甚或說的聚會也好, 你們能親眼見證到的,

見證裡面有兩個意志,對不?


其中一個意志,必定是我決定跟從神。


可是,第二個意志,就一直帶領我作出這些決定, 

甚至直接告訴我,那些病人在哪裡。是這樣的,對不? 

這豈不是典型,能形容到,聖靈恩膏在我身上的那種特性?



除了我在多年前,於「加拉太書 109 篇」分享,

用《以賽亞書‧61 章》分享之外,這十多年來,

有甚麼比起用 Iron Man 裝甲分享這恩膏來得更好?

只不過,現在如我所言,我們要知道的是, 現在這種恩膏,

直接真正轉入完全的戰鬥意識而已。


因為之前是萬能的,現在就是千變萬化的戰鬥意識。 

因為在約旦河已經改變了,對不?我覺得這一點值得我們深思。


原來神這樣做,其實有一個這樣的意義。 可是,當這樣的時候,

我們反而多了一個 reference(參考),更加了解聖靈。

因為,現在並非憑空而說,從來沒發生過,

然而我說像 Iron Man 這種裝甲。非也!你們數十年來,

也能親眼看見神在我身上這樣做,對不?


這種現象只不過是,你們跟從了我數十年的那群人,

現在你就明白,我用「聖靈」那套信息,用言傳方式,

也不及現在你親眼看見,這數十年來,在我身上的情況。


而將這個情況,最好契合的一個現實版,一定是 Iron Man 裝甲,

一定是!



只是,聖靈於主耶穌基督離開世界之前,

求父另外派一位勸慰師,來到我們的身邊。



在主耶穌身上,祂是 Alpha,如同一隻鴿子。 

然而,到了 Omega 的時候,現在就明白,何謂所作的事比主耶穌更大。


現在就明白了!因為,單看這種恩膏的運作,

主耶穌於三年半期間,沒有運用得如此多姿多彩。



真的!祂好像一位悲劇主角,因為事實上,

祂就是要成為這隻無罪羔羊,除去世人罪孽。


可是,這個 Omega 就要成為少壯獅的級數, 

那就不一樣了,對不?那種戰鬥的意識就不一樣了,對不?


那麼,現在就能看見了,原來 Omega 真是這種形態, 

用 Iron Man 這種來形容,真的是最好。


西緬策略家︰ 

真是很不尋常,為甚麼呢? 因接著日華牧師於 6 月 6 日,與基甸討論,不應該撥入你生日那筆錢,因那一筆錢,是弟兄姊妹給你的心意,

應該是以模型的形態支出。


然後,日華牧師便開始做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五旬節當天是說新方言,日華牧師卻在那幾天,跟細 K 提起共通語言。



方言是各族的人,也有同一種語言,

日華牧師是第一個說︰「其實你們要有共通語言。」

突然說,每一樣資訊,如刻線、貼水貼,原來大家也要用共通語言。


Ref: 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9(20220717):

https://www.ziondaily.com/204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