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9月29日 星期二

BrandonBiggs牧師於2025年7月14日的預言影片

 


影片:BrandonBiggs牧師於2025年7月14日的預言影片

在2025年7月14日,著名基督教先知BrandonBiggs牧師,

在YouTube上載了一則預言影片,

標題為「今天禱告時,主讓我瞥見未來三年」

(In prayer today,the Lord gave me a glimpse into the next three years)。

影片中,他特別強調今年9月的重要性,並期待屆時被提,

可以確定的是,今年9月將是全世界翻天覆地改變的時刻。

以下,是影片內容。

----------------------

YouTube片段:

我們看到重大崩潰的產痛和所有這些事情發生,

And we saw the birthing pains of the major crash and all this stuff happening.

但祂說,我會給你們一個時機。

But He said,I'm going to give you a window.

所以我在此刻禱告,

So, I pray this prayer time.

在今年10月所看到的。

What we see in October of this year,

如果我們還在這裡,被提還沒有在9月發生的話,

if we're still here and the rapture didn't take place in September.

無論如何,我總是期待9月。

Regardless, I'm always expecting for September

然後是吹角節,期待祂到來,

and then Rosh Hashanah for Him to come.

到了秋天,一切都將像典範轉移一樣地改變。

Everything is going to change like a paradigm shift come the fall.

留意9月。

Watch the month of September.

留意9月。

Watch the month of September.

這是一個值得記念的時刻,

It's a time to remember.

因為9月將成為一個值得記念的時刻。

For September will be a time to remember.

----------------------

以上片段中,BrandonBiggs牧師再次提到,

今年2025年9月份,極可能是新婦被提的日子,

即使不是被提,對信徒而言,也將會是一個極為重要的轉變時刻。

在影片中,BrandonBiggs牧師提到,

他在異象中看見一個紅色的天平,

這個天平的傾斜,將從原本的方向,轉向另一邊。

雖然他不清楚這代表甚麼,但知道這件事將會發生在秋天或9月。

根據三年多前,日華牧師在《月亮之謎》信息分享的內容,

結合《月光騎士》的共同信息,我們得知天平象徵「神的審判」,

代表義人與惡人在神面前被量度:義人將受到神的祝福,

惡人則將接受審判。

就如《但以理書》所記載,神用指頭在巴比倫的城牆上寫字,

預言祂會用天平稱出巴比倫的不義,

就是美國自由神像所代表的數字2520。

因此,美國其實就是《啟示錄》預言的大淫婦,

最終會在一日之間被神毀滅。

另外,《啟示錄》中的第三馬,黑馬的騎士手持天平,

而黑馬則象徵經濟崩潰。

啟示錄6章5節: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

並且,9月23日至10月22日,正是天秤座期間,

而日華牧師的兒子熾焮,正是在天秤座的9月30日出生。

以下,是接續影片內容。

----------------------

YouTube片段:

我看到天平,

I see scales.

我看到正在平衡的天平,

I see scales that are balancing out.

我看到天平和事物在轉移。

I see scales and things transferring.

天平,天平,

The scales, the scales.

我看到這些天平,

I see these scales.

一端在下方,一端在上方。

One's way down here and one's way up here.

我看到天平是紅色的,

I see, and the scale is red.

天平是紅色的,就像消防車的紅色。

The scale is a red, fire engine truck red.

祂說,留意天平將達到平衡,它們即將翻轉。

And He said, watch the scales be levelled and they're going to flip today.

在靈界中,有一個我們一直等候的時節,

There's a time frame in the spirit realm that we've been waiting on.

作為基督的身體,我們一直等候靈界中的一個時節。

There's a time frame in the spirit realm we've been waiting on as a body.

你會問,為何那件事還沒有發生?

You say,why hasn't that happened yet?

為何還沒有彰顯?

Why hasn't it manifested yet?

那個時節和天平即將翻轉,

The time frame and the scale is about to flip.

如同典範轉移,

Like a paradigm shift.

留意秋季,

Watch the Fall.

留意9月,

Watch September.

一個值得記念的時刻。

It's a time to remember.

----------------------

隨後,BrandonBiggs牧師在異象中看見,

從今年夏天直至9月,將會是一個經濟轉移的時期。

以下,是接續影片內容。

----------------------

YouTube片段:

不要為了趕上秋天而錯過夏天,

Don't bypass the summer to get to the fall.

有些事情需要你在夏天耕耘,才能在秋天收成,

There's things that you cultivate to get into the fall.

財富轉移的開始,

The beginning of the wealth transfer.

要記得那些「捷足先登者」。

Remember the Sooners.

記住這些事,

Remember these things.

你將看到事物的轉移,

You're going to see a transfer of things.

你正在見證一個根基被奠定。

You're seeing a foundation being laid.

為國會禱告,

Pray for the Congress.

為法官禱告,

Pray for the judge.

為水管的疏通禱告,

Pray for the loosening of the hose.

因為水管裡有一處阻塞,

For there is a kink trying to be in the hose.

但正如你上週所見,這阻塞已開始鬆動。

But as you see as of this last week, a beginning of the kink being released.

這件事遠比表面看來更複雜,

There is much more to this than what meets the eye.

主說,這件事遠比表面看來更複雜,

There's much more to this than meets the eye, He says.

水管的阻塞被清除,

An unkinking of the hose.

巨大的水流,

And a great flow.

這不是涓涓細流,而是瀑布。

This is not a trickle, but a waterfall.

一股巨大、巨大的水流,如消防喉般,

Agreat, great, like a fire hose.

像一條大水管,

Like a big hose.

不是細小的花園水管,

Not a little bitty garden hose.

一條大水管,

Abig hose.

你將開始目睹一場轉移,

You're going to start to see a transfer.

一場轉移。

Atransfer.

我看見樹上的蘋果,

I see the apples on the trees.

我看見樹上的蘋果正在成熟。

I see the ripening of the apples on the trees.

----------------------

隨後,BrandonBiggs牧師在異象中看見,

大球場完全沒有觀眾,原因是疫情導致的封禁。

因為,新冠疫情其實只是一場演習,為未來更嚴重的疫情鋪路。

以下,是接續影片內容。

----------------------

YouTube片段:

體育場裡再無滿座觀眾,

There's no stadiums full of people.

它們都是空的,

They're empty.

我看見到處都是空蕩蕩的體育場,

I see empty stadiums everywhere.

我看見空蕩蕩的體育場。

I see empty stadiums.

我身在體育場中,

I'm in the stadiums.

我能看見空蕩蕩的體育場。

I can see empty stadiums.

我能看見人們,

I can see the people.

這是為了控制一切,

It's to control things.

這就像一種戰爭行為,

It's like an act of war.

這就像是一種報復行為,

It's like, it's a retaliation of things.

這些人,我看見中國在我面前被突顯出來。

These people, I see China and they're highlighted before me.

我看見中國,

I see China.

我看見歐洲,

I see Europe.

我看見中國明目張膽地行動。

I see China boldly.

主說,要記得《赤色黎明》,

Remember Red Dawn,the Lord says.

要記住《赤色黎明》的情節,

Remember these Red Dawn.

要記住,要記住,要記住,

Remember, remember, remember.

為他們的經濟而作出的報復,

Aretaliation for their economy.

為這些事而作出的報復。

Aretaliation for these things.

有事將至,

There's things coming.

有事將至,

There's things coming.

有事將至,

There's things coming.

新冠病毒只是一次預演。

COVID was atrial run.

----------------------

同日,2025年7月14日,

在著名已故敬拜讚美先知KimClement的官方頻道中,

他的女兒DonnéClement上載了一則影片,

內容是對BrandonBiggs牧師的訪問。

在訪問中,BrandonBiggs牧師分享,他擁有看見異象的恩賜,

這恩賜已長達29年,並稱之為「先知的鏡片」,

神的呼召,是要他將自己所看見的異象分享給世人。

以下,是訪問內容。

----------------------

YouTube片段:

你知道,我自16歲起就有預見的能力,

You know,I've been seeing like this since I was 16 years old.

這能力持續地成長和進步。

But it's developed and developed and developed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45歲。

over the course of, you know since I'm 45 now.

是的,我們同齡。

Yeah, we're the same age.

這能力隨著時間不斷發展,

It has developed over the course of time.

當我在禱告中越是順服主,

And…and the more I yield to it in prayer.

你知道我試圖告訴每個人,

You know I try to tell everybody.

我說過你父親是位真正的先知。

I said your dad was a true prophet.

但我想說的是,我的恩賜是先知視角,

But my gifting is a prophet lens, is what I want to say.

我不斷向大家解釋,這視角能讓我看到細微之處。

And I try to tell everybody that all the time is that my lens whenever I'm looking, 

I see detail.

但主說:我呼召你去禱告,

But the Lord said I've called you to pray.

我呼召你興起一群禱告勇士。

I called you to raise up a channel of prayer warriors.

你知道,一支百萬人的禱告軍隊,

You know, a million men and women prayer army

這是我和妻子著手要做的事。

is what my wife and I have set out to do

主交付給我們的使命就是培養禱告勇士,

with the Lord has called us to do is to raise up prayer warriors.

因此,每當我領受主的啟示時,都是在我⋯⋯

So, whenever I see a lot of the things the Lord has showed me has always whenever I'm…

就像你父親所說的,

Your Dad's saying

他在彈鋼琴時,他的影響力很大。

and he was playing his piano and he was very instrumental.

那真是太美了!

It was beautiful!

我的意思是,他的敬拜實在令人驚歎!

I mean, his worship has been amazing

而且,你知道,這對我很有幫助,

And, you know, it helps me.

但無論我看到什麼,

But whatever I see.

我會先領受聖餐,

I take communion first

這是我一貫的做法。

and this is the way I've always done it.

我會先領受聖餐,

I take communion.

接著我就開始代禱和禱告。

And I just start interceding and I pray

每當我這樣做時,

and whenever I do this

主就讓我看見未來要發生的事,

the Lord starts showing me things that's coming

於是我就看見畫面,

and I start,I see pictures.

看見一幕幕的畫面,

I see picture shows.

例如昨晚的異象,Donne,

Like, last night's visions, Donne,

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強烈的異象。

were the most intense visions

關於2026、2027和2028年將要發生的事,

of what's coming in 2026,2027 and 2028,I've ever had in my life.

恩膏臨到我身上,如此強烈,

It took me, it was so, the anointing came on me, so strong.

我彷彿要脫離肉身,

That I felt like I was leaving my body

這樣的經歷還是第一次。

and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is has ever happened.

我在異象中,我告訴我的妻子說,

I was inside the vision and I told my wife, I said.

這實在讓我感到震驚,明白嗎?

This is it's actually tripping me out, like, you know?

我非常坦白地告訴各位,

Like, I'm just real you all.

我是說,那些即將發生的事情太震撼了,

I mean,it was so, it was so intense of what was coming

為特朗普總統禱告,

and praying for President Trump.

為這個國家代禱。

Interceding for the nation

彷彿我置身於異象之中,

that it felt like I was inside the vision

就像我親臨現場。

like I was there.

----------------------

在訪問中,BrandonBiggs牧師表示,

神不會為迎接一間軟弱的教會而回來。

一場「大震動」即將發生,並帶來「大醒覺」,

許多固守傳統的「上一代」將被神接走,

而神正在興起一個新的世代。

時間非常緊迫,「方舟的門」正在關閉,

神將會在短時間內接回祂的新婦。

而近期主日信息中,日華牧師亦常常提及「方舟」。

以下,是接續訪問內容。

----------------------

YouTube片段:

一場大復興即將臨到美國,

There's a great revival about to hit America

是我們前所未見的。

like we've never seen before.

但主告訴我,

But the Lord tells me.

主說,布蘭登,我們將如何抵達?

He said, Brandon, how are we going to get there?

這就是祂要你禱告的事。

That's what He wants you to pray.

我在試圖引導你去深思,

I'm trying to provoke the thought with you.

我已知道主向我顯明的事。

I already know what he's showed me

但我想說的是,

but I'm saying.

我正嘗試告訴你的聽眾,

I'm trying to tell your audience.

我們將如何到達那裡?

Howare we going to get there?

若每個人都在沉睡,我們將如何見證這場大復興?

Howare we going to see this major revival if everyone is asleep?

一場大震動,

Agreat shaking.

一場喚醒人心的大震動,

Agreat shaking to awakening.

而我們將見證一場大復興。

And what we're going to see is a major revival.

主說,我正等候你們帶來豐收,

He said, I'm waiting on you to bring in the harvest.

我正等候你們帶來屬於我的豐收。

I'm waiting on you to bring in My harvest.

主說,一旦你們完成此事,

He said, as soon as you do this.

我就會回來迎接你們。

I'm coming for you.

我不會為一間潦倒、失敗和令人厭惡的教會回來,

But I'm not coming back for a church that is broke, busted and disgusted

她們只會喋喋不休地抱怨,

and all mealy-mouthing around.

就像這些人一樣。

You know, like these people

我們只是在等待神的再臨,

you know, well, we’re just wanting God to come back,

因為,我們正經歷如此艱難的時期,

because we're having such a hard time.

看看周圍發生的所有這些艱難。

Look at all this hardness is going on around you.

主說,我設計的軍裝,不是要讓你們退縮。

He said, I never designed the armor for you to have a retreat.

主說,我設計的軍裝,是為了讓你們掌權。

He said, I designed the armor for you to take dominion

並在地上行使你們的權柄。

and take your authority over the land.

主說,在末後日子,你們需擁有像撬棍般的骨氣,

He said, you need to get a backbone like a crowbar in these last days


並站起來,像大衛般為我奪取這地。

and stand up and take the land for me like a David.


在你們實現這目標前,

And until you do this.


我不會為這樣的教會回來。

I'm not coming back for a church that.


主說,我是為一個毫無玷污的新婦而來,

He said I'm coming back for a spotless bride


一個為神火熱,並帶來復興的新婦而來,

one that is on fire and in bringing back the revival.


我正在尋找復興。

I'm looking for revival.


問題是現在我們有一種退縮的心態。

It's that we have a retreat mentality right now.


嗯,我們只想逃避。

Well, we just got to get away.


回來吧!

Come back!


我們現在需要被提。

We need the rapture right now.


然後主說,布蘭登,

And the Lord said. Brandon


我將為一間榮耀的教會回來,

I'm coming back for a glorious church.


我將為一間為神火熱的教會回來。

I'm coming back for a church that's on fire.


主說,大部分的教會存在太多的分歧。

And most of the church He said, there there's so much division.


嗯,你屬浸信會或其他教派,我們不能和你交談。

Well you're Baptist we can't talk to you or you're whatever.


主對布蘭登說,

He goes Brandon.


我正在拆毀那些牆垣。

I'm bringing those walls down.


主說,將有大震動來喚醒他們。

And he said, There's great shaking to awaken.


然後,我看見一個人躺在床上。

And I saw a person lying in bed


那時已是中午十二點,

and it was 12 o'clock at noon


鬧鐘一直在響,但他們仍未醒來。

and the alarm was going off and they were still weren't awake.


然後主說,布蘭登,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And he said, Brandon, what happens next.


當你聽到鬧鐘持續響,而眾人仍在沉睡時。

Whenever you hear the alarm and it's still going off and every all the

people are still asleep.


主說,我會走過去用力搖動那人身體讓他醒來。

He said a great, I walk up and I shake the body to make him wake up.


然後主說,兒子,你將看到一場喚醒教會的大震動。

And He said what you're about to see right now son is a great

shaking to awaken in the church,


因教會仍在沉睡,

because they're still asleep


你會看到,許多固守傳統的長老們說,

and you're going to see a lot of the elders that have held on and said.


布蘭登,這是⋯⋯ 

Brandon, this is the


你知道,他們告訴每個人,

you know, they tell everybody.


這是我們一貫的做法,

Hey, this is the way we've always done it.


應永遠不變地用這做法。

This is the way it's always going to be.


主說,

He said.


這些人中許多將要回歸天家,

He said, a lot of them are going to go home soon.


你會開始看到很多長老回歸天家。

You're going to start seeing a lot of the elders go home.


然後主說,我正興起新的以斯帖們和眾大衛。

And he said, I'm raising up new Esthers and I'm raising up new Davids.


你將會奪取這地,布蘭登,

And you're going to take the land, Brandon.


你會看到你從未見過的人,

And you're going to see people that you've never seen before


在人群中有聲音。

voices in people.


你會問,這些人是誰?

You're going to go, who are these people.


他們是剛嶄露頭角的新人,像我這樣的人。

They're just new on the block, just similar like similar to me, you know.


你知道這些新人是誰嗎?

Who is this new guy?


這些人將大膽說出天父指示他們的話,

And it's people that are just going to be bold and say exactly

what the Father tells him to say


並警告世人,主耶穌即將來臨。

and warn them about Jesus is coming.


我告訴每一個人,

And I told everybody I said.


我感覺自己就像曠野中的施洗約翰,

I feel like I'm John the Baptist in the wilderness telling you


如同他當初宣稱主耶穌首次降臨一樣。

just like he proclaimed Jesus was coming the first time.


將有一位是用聖靈和火給你們施洗的。

There's a one coming to baptize you with the Holy Ghost and fire.


我告訴你們,主耶穌基督即將重臨。

I'm telling you that Jesus Christ is coming again.


祂會回來迎接一間榮耀,毫無玷污皺紋的教會。

And He's coming back for a glorious church without spot or wrinkle.


我告訴你們,

And I'm telling you


教會啊,是時候從沉睡中醒來,

it's time to wake up from your slumber church.


因為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Because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我告訴你們,時候已到,

And I'm telling you that time is now.


去尋回失喪的人,

To bring in the lost.


我們必須尋回失喪的人。

We must bring in the lost


我質疑現今世代,很多所謂的先知性聲音,

I questioned a lot of the prophetic voices right now in this generation.


若你不告訴世人,主耶穌基督即將來臨,

If you are not telling people that Jesus Christ is coming


也不帶領世人來到主耶穌的祭壇前。

and leading them to Jesus' altar calls.


我說,你完全錯失了,

I say you're missing it.


我們必須告訴世人,耶穌即將來臨,

We must tell people that Jesus is coming


是時候悔改了,

and it's time to repent


因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because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在訪問中,Brandon Biggs牧師再次警告,AI技術將被用來提供疾病解藥,

迷惑世人接受敵基督的獸印。這一點,正如日華牧師多年來的分享。


此外,BrandonBiggs牧師也預言,一種新的病毒將會被釋放,

對人類造成巨大威脅。


另外,他指出特朗普的任期是「恩典的窗口」,但同時提到,

有針對特朗普的無人機暗殺陰謀。


以下,是接續訪問內容。


YouTube片段:

祂甚至告訴我,

And He even told me.


祂說,他們將使用人工智能技術,

He said they're going to use AI technology


為了讓人們喜歡它,

to get people to like it, Brandon.


祂說,要留意癌症治療的進展。

And He said, watch what happens with the cure for cancer.


我看到它既是預防,也是治療,

I saw it was a preventative and a cure.


而且它像一種補充劑,

And it was like a supplement.


它就像櫃檯即買的藥物。

It was very, it was like over-the-counter,


這種治療癌症的方法即將出現。

this cure for cancer is coming.


我告訴你們,

I'm telling you all.


但它將會透過人工智能技術實現。

But it will be throughAI technology.


我看到人們服用它,

And I saw people just taking it


所有形式的癌症全都消失了。

and it was all forms of cancer just going away.


然後,我看到了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Then I saw cures for diabetes.


我看到許多疾病的治療方法將透過人工智能出現,

I saw cures for major diseases coming throughAI.


這一切都是在實驗室裡完成的。

And it was all being done in labs


但接著,我看到下一場瘟疫,

but then I saw the next plague.


這就是為什麼我盡量,

And that's why I try.


我不太常談論那個。

I don't go over that a lot.


我再次看到了病毒,

And I saw the virus again


然後,主讓我看見,

and then the Lord showed me there.


中國將會釋放另一種病毒,

China will release another virus


我在歐洲看到了這種病毒。

and I saw the virus in Europe


主告訴我,

and the Lord told me.


祂說,你必須禱告。

He said, you must pray and


所以,這是我今天主要討論的事,

So, I'm, that's what my major thing is today.


你們必須為他的安全禱告。

You must pray for his protection.


因為我看見他在高爾夫球場上揮杆,

Because I saw him on the golf course and he was golfing


我看到一架無人機從他頭頂上方飛過,

and I saw a drone fly over his head.


它是從一艘船上放飛的。

Released off of a ship


他們從船上派出這無人機,

and when they released it off the ship.


他們企圖用無人機暗殺他,

They tried to take him out with the drone.


它高懸於馬阿拉歌莊園的上空。

It was high in the sky over Mar-a-lago.


同一日,2025年7月14日,日華牧師與資料員,

就近期Brandon Biggs牧師的預言,

進行了深入的討論和分析。


顯然,他們二人所接收的預言,與日華牧師帶領錫安教會的傾聽級數,

是截然不同的層次。


他們只是工具人,如同普通的平民百姓,以新聞報導的方式,

將所見的異象和異夢如實報告出來,僅充當了傳遞訊息的媒介。


反之,日華牧師是以歷史掌權者的身份,從神的視點,去了解神的心思和意念。

他不僅是接收信息,更是先知先覺地傾聽到神的心意,並帶領錫安教會,

完成永恆新婦教會的品格塑造。


在這過程中,錫安教會以40年的時間,成就了永恆新婦教會的進程,

開創了永恆婚約的時代,負責頒佈Walking Oracle的神諭,

成為千禧年的信仰榜樣。


以下,是2025年7月14日,日華牧師與現場資料員的錄音分享。


西緬策略家:

這與Brandon Biggs牧師現在的狀況相似,他「Bilibala、Bilibala」(方言禱告),

一邊方言禱告,一邊將自己看到的景象描述出來。


日華牧師:

是的,這種獎賞是最少的。為甚麼?因為這類人,

神讓他們跳過了人生中的磨練與鍛煉。


人生中最艱難的其中一項鍛煉,便是關於「神是否真實?」

這其實是人生中最大的考驗。


試想,神耗費了多少精力將自己隱藏?就如那首e-song【Hide and Seek】

所描述的。


神對這些人reveal(揭示)了祂的真實。所以,他們所得的獎賞很少。


然而,神之所以會在不同時期任用這類人,是因為世上有許多事情需要推進,

因此需要他們。所以,他們並非與神一起think back(回顧),

而是神帶他們看了一場電影。


這好比你觀看Marvel的《Endgame》(終局之戰)後,回來向妻子複述劇情,

這能有多少獎賞呢?獎賞並不多,因為是別人製作出來,讓你觀看而已。

神只是任用他們來完成這樣的事情。但在過程中,也會考慮他們的心態,

就是心理狀態。


就如拍攝電影,很多劇組會安排駐場心理醫生,尤其是拍攝犯罪片,

需要心理醫生來counsel(輔導)演員,以免他們的心態受到負面影響。


神會理解我們的心態,因為祂極為重視我們的良心與性格,

所以,祂並不希望用這種方式來塑造人,讓他們跳過性格上的鍛煉。


我們其中一項鍛煉,便是challenge(挑戰)自己的信念、

信心、持守及忍耐的道,

這本身是一種獎勵。


但神已向這些人揭示了自己,明白嗎?那不就跳過了這一步嗎?


如此,他便不會得到這類獎賞,甚至失去了這類的鍛煉,

也就不會經歷這類的矛盾與內心鬥爭。


因此,對那個人而言,獎賞並不大,甚至可以說是相當少。


這就是為何你們會感到奇怪,為何一位年少的先知,神命令他去某地講預言,

並明確指示他,宣講後不可在那裡飲食,必須直接回來,

甚麼也不要做,宣講後就回來。


但有位老先知得知他前來,便對他說:「神告訴我怎樣怎樣,

要我接待你,

請與我一同用飯。」結果,年輕先知吃過飯,回程時便死了。


為何神對他們的要求如此嚴厲?因為他們所做的事情相對容易,

所以神對他們的要求便高。

倘若連這樣的要求都無法達成,便顯出他們的心是何等不成熟。


因此,神之所以對這些先知嚴格,正是因為他們在某方面,

在信仰上付出少了,

所以神對他們的要求嚴格。


為何以利亞「發爛渣」(發脾氣),神就立即將他的ministry(事工)挪開,

將餘下的一半交給以利沙?為甚麼?他只是發脾氣而已!為何如此嚴重?


因為通常這類人與其他人相比,在心態上所受的磨練少了。


試想,我們信主後,直至如今,全香港的人仍在為「神是真實還是虛假?」、

「神是否存在?」、「神是否會與人交談?」等問題而在內心鬥爭。


然而,能夠克服這些疑惑的人,心智上更趨成熟,他們真實地為神付出過,

品格也因此變得更優美。


相比之下,對於那些神突然向他顯現的人來說,便失去了這些成長的機會,

也無需經歷這些內心的鬥爭。


若以計分來說,他們根本沒有考過這階段的試題。

所以,神對他們的要求會特別高,

就如那位年少先知的情況。


神明確指示他,不可在那裡飲食,必須立即離開。那麼,你是相信神,

還是相信那位老先知呢?


那位神人選擇相信老先知,結果被獅子咬死。那位老先知還貓哭耗子般說:

「哀哉!我兄啊。」然後把屍體帶回去埋葬。


為甚麼聖經中多是這樣的記載?又為何神對約拿的要求這麼高?

神甚至安排一條大魚吞了他。


這都是因為這類先知,比起普通人,他們的獎賞會較少,

但神對他們的要求卻更為嚴厲。


所以,最理想的,就是像我們這樣,擁有基督的心思意念(mind of Christ)。


而那些先知只不過是個看戲的人,看完後才來告訴你,


因此,他在永恆裡的獎賞會比較少,但神仍會任用這類人。為甚麼?

因為他們在世上終究只是一個類似娛樂性的身份,

而我們則擁有聖徒的身份,

兩者有著極大的不同。


他們只不過像是一個戲子,在展示一些事物。但問題是,我們在一生中,

無論是品性、人格,還是在研究神的智慧和明白上,就能成為一個示範。


簡單來說,神早已預知這類人,有九成會不得善終,最後都會跌倒。


你試想這類人,比如Bob Jones,你就明白為甚麼神會揀選他,

也能明白為甚麼他最終會跌倒,


因為他只是個戲子,這字除了是演戲的「戲」,也是放棄的「棄」。

而Paul Cain為甚麼最後會變成同性戀?為甚麼他們一個接一個都會這樣?


因為他們無法成為永恆的紀念碑(monument),

他們只是一個演員(actor),

神就是用這種方式任用他們。


因為神已經給了他們許多恩典,但相對而言,神也知道,

他們會在某個階段跌倒,

也知道他們能承受到哪個階段。所以,就在這範圍內任用他們。


聖經中另一個最經典的人物是誰?就是巴蘭。神明知他會跌倒,

為何還要任用他?

因為神要用他作為一個戲子。


在同一時代,神也會使用那些真正能留下來成為紀念碑的人,

跟巴蘭是同一時代的,

而這個成為紀念碑的人是誰?就是摩西。


摩西是永恆的紀念碑,而巴蘭呢?他雖然也是先知,但只是個戲子罷了。


所以,現在很多人羨慕Brandon Biggs牧師。但在聖經裡,以及在歷史上,

神早已預知這類人的結局,所以對他們的要求比較低。


只要他們突然變得驕傲,就像巴蘭那樣自以為是,又像以利亞那樣,

他們就會立即完蛋。


因為他們的品格各方面,都不足以成為永恆的紀念碑,

所以,神會特意讓某些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讓當時代的人知道,

要跟隨像摩西這樣的人,而不是巴蘭。


你試想,連外邦的摩押王巴勒都去找巴蘭,請他詛咒以色列人,

可見,他當時多麼出名!


但在3,500年後的今天,你會選擇跟隨巴蘭還是摩西?

《啟示錄》中就提到了這個區別。


因此,這正說明品格的重要性。正如我所說,

鍛鍊你的理解力、擴展你的思維,

這些都需要依靠品格,也是為了鍛鍊你的品格。

所以,神會用這種擴展方式。


因為我們真的要殷勤、要自律,對神的話,要深信不疑。

並且,真正相信後,

還會付諸行動。


Ref: 錫安日報 2012 榮耀盼望 vol. 807 (20250727): ​​‍‍‍‍‍‍​​‍‍

https://www.ziondaily.com/2500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